首頁 > 關於我們

首頁 > 關於我們

關於我們


食譜不只是工具,更是熱愛生活的實踐


「食譜不只是工具,更是熱愛生活的實踐」是大境文化&出版菊文化在出版上的重要原則,自1998年成立至今,專業出版各式生活類全彩書籍:


    EASY COOK、Joy Cooking、Kitchen Blog、新速美味品味、異國料理…等簡單易學的中西日法式食譜書


       匯集國內外大師作品的MASTER系列

       糕點界畢卡索之稱-Pierre Hermé大師系列

       各種糕點、麵包精確做法與步驟的一屋子烘焙香

       廚房裡的科學-以科學角度解答你對於糕點、麵包、料理所有製作選材的疑惑

       前往百年料理聖殿取經-法國藍帶廚藝學院Le Cordon Bleu >


我們相信一本書從零到付梓,每一個環節都必須反覆思考讀者的實際需求,所以從早期首創的攜帶型別冊、活頁式三欄裝釘…到近來的隨書DVD,不僅追求內容的實用性、多樣化,更包含使用的方便性、閱讀的舒適性。

結合了大境文化&出版菊文化旗下各類的書籍資源,希望如同其名,能帶給您生活與美食上的詳盡與便利,只要按圖索驥就能用一本書讓生活變得更加具有自己的風格與雅趣。

當然也希望您在閱讀、使用這些書籍時,也能和我們一樣樂在其中,更歡迎分享任何的建議與想法,讓我們能做得令您更加滿意。